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复仇者联盟4预售火爆 一张票在eBay上最高炒至500美元

2019-04-04 09:23:37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漫威超级英雄系列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的预售票房一举超过了最近两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某些预售票在二手票平台上每张开价高达500美元。

复仇者联盟4预售火爆 一张票在eBay上最高炒至500美元

漫威影业官网微博截图

美国两大订票网站Fandango和Atom表示,复仇者联盟4预售票房超过了2015年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和2017年的“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但它们没有给出具体票房数字。

Atom表示,该影片创下了手机订票的纪录,头一个小时的售票额是去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三倍。

许多影迷们在社交媒体上抱怨,订票网站要么瘫痪,要么报错,要等很久才能买上票。

在拍卖及购物网站eBay上,一张好莱坞的首日IMAX巨幕电影票被炒到了500美元,而其它卖家起价约为35美元。

复仇者联盟4将于4月24日在澳洲和中国的院线开始上映,比美国上映日4月25日还早了一天。这部影片囊括了多位漫画角色,包括钢铁侠、惊奇队长、黑寡妇、雷神索尔和蚁人,是22部漫威电影的终结篇。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