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赣锋国际全资子公司认购阿根廷Minera Exar公司部分股权

2019-04-02 18:13:16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4月2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赣锋锂业昨晚发布公告称,赣锋国际全资子公司认购阿根廷Minera Exar公司部分股权。

赣锋国际全资子公司认购阿根廷Minera Exar公司部分股权

赣锋锂业公告截图

公告称,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 4 月 1 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赣锋国际全资子公司荷兰赣锋认购阿根廷 Minera Exar 公司部分股权涉及矿业权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 GFL International Co.,Limitied(以下简称“赣锋国际”)的全资子公司 Ganfeng Lithium Netherlands Co., B.V.(以下简称“荷兰赣锋”)以自有资金 16,000 万美元认购 Minera Exar 141,016,944 股新股,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全权办理本次交易的相关事宜。

本次交易完成前,荷兰赣锋持有 Minera Exar 37.5%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荷兰赣锋将持有 Minera Exar 50%的股权,美洲锂业将持有 Minera Exar 50%的股权。

Minera Exar是阿根廷的一家矿业和勘探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地址为Palma de 4 Carrillo 54, Planta Baja Of. 7, San Salvador de Jujuy (4600) Argentina。截至本公告披露日,Minera Exar尚未上市。赣锋国际通过全资子公司荷兰赣锋持有Minera Exar 37.5%的股权,美洲锂业持有Minera Exar 67.5%的股权。Minera Exar 拥有位于阿根廷 Jujuy 省的 Cauchari-Olaroz 锂盐湖项目,第一期规划产能年产2.5万吨电池级碳酸锂计划于2020年投产。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