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娃哈哈成立智能机器人公司,宗庆后任董事长

2019-04-01 18:05:22    蓝鲸TMT  参与评论()人

娃哈哈成立智能机器人公司,宗庆后任董事长

图片来源: IC photo

蓝鲸TMT频道4月1日讯,企查查数据显示,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成立了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3月27日,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大股东,占股65%。宗庆后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以及最终受益人,并出任董事长一职,持股比例52.15%。

据了解,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智能机器人、机器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磨抛智能技术的开发、转让等。

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为170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宗庆后,杭州娃哈哈宏振投资有限公司为其第一大股东,持股57.47%。

娃哈哈成立智能机器人公司,宗庆后任董事长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