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WeWork公布2018年全年业绩:亏损与销售额双双翻倍

2019-03-26 16:35:17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3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共享办公空间提供商WeWork正在继续扩张,尤其是在海外。但周一该公司表示,2018年,它的亏损与销售额同步增长。

WeWork公布2018年全年业绩:亏损与销售额双双翻倍

去年年底,总部位于纽约的WeWork在全球拥有超过40万名会员,他们为其共享或灵活的办公空间付费,费用是一年前的两倍多。

WeWork表示,2018年第四季度,该公司43%的营收来自美国以外地区。国际市场的增长使该公司2018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一倍多,达到18.2亿美元。但同期WeWork的亏损也翻了一番多,达到19.3亿美元。

WeWork是一家私营公司,不需要对外分享财务业绩细节,但在过去一年中,该公司已经多次对一些选项指标展开讨论,包括2017年的年终业绩。

该公司有时会在与其最大投资方软银集团达成融资交易时进行财务讨论,包括WeWork从这家日本企业集团筹集10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和30亿美元的认股权证。

这一次,软银在WeWork的故事中扮演的角色有点复杂。今年1月,软银向这家初创公司投资了20亿美元,当时这笔交易对WeWork的估值为470亿美元,这一投资规模小于软银去年晚些时候讨论的可能以160亿美元购买WeWork股份。

WeWork总裁阿蒂•明森(Artie Minson)表示,除了最近软银的数十亿其他财务承诺外,这笔规模较小的交易仍然是该公司赢得的一大胜利。

明森表示:“如果8月有人对我说,看,你将筹集60亿美元资金,你将以我们当时的估值为基础筹集资金,我们都会说这是一个巨大成功。我仍然相信,这笔交易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然而,这笔交易是有代价的。在其财务报告中,WeWork对其4600万美元的“交易费用和存货减记”费用加以详细说明。

明森表示,其中包括银行手续费和去年年底与软银交易有关的其他费用,而且还包括WeWork拥有但不再计划用于建筑的建筑材料库存费用。

WeWork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纽约,该公司已募集到了超过80亿美元的资金,目前的估值约为470亿美元。

软银集团董事长孙正义发起成立的、规模接近千亿美元的软银愿景基金是该公司的一大投资者,其在1月份向WeWork投入了20亿美元的资金。

今年3月初的时候,WeWork确认,他们裁减了3%的员工,但该公司承诺,今年仍将扩大规模,包括新招募6000名员工。该公司在全球有超过1万名员工,此次裁员有近300名员工受到影响。

WeWork此次裁员,并不是为了缩减规模,而与员工业绩有关,受到裁员影响的包括技术团队、产品和用户体验设计团队。

在给外媒的一份声明中,WeWork表示,在过去9年中,得益于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团队的无私奉献,WeWork发展成为了拥有全球最大实体网络之一的公司,他们在近期进行了一次标准的年度业绩评估。(小狐狸)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