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苹果发布会推出Applecard 消费即可获得3%的返现

2019-03-26 16:35:17    中关村在线  参与评论()人

在北京时间2019年3月26日举行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首先推出是Apple Pay苹果支付升级服务—Apple Card,该项服务不含任何年费和滞纳金,同时还可以享受补贴优惠。

全新推出Apple Card将代替信用卡,可以在数分钟内获批,并基于隐私的基础上能随时查询用户的消费时间、地点、消费数据等具体信息。而且会提供更直观的消费数据显示效果,以帮助用户更好的管理消费习惯。

为了鼓励用户更加频繁使用Apple Card,还提供现金奖励活动名叫DailyCash,用户每单使用Apply Card的补贴上限是2%,而如果在苹果官方店使用这项服务,这个补贴上限则会变为3%。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