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500英亩!华为在英国建光通讯模组厂

2019-03-26 09:14:25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BBC采访时曾说道:“ 我们最近在剑桥买了500英亩的土地建光的芯片工厂,在光的芯片上,我们是领导全世界的,我们建工厂就是为了将来出口到很多国家去。”近日有消息称, 任正非说提到的光芯片工厂,即光通讯模组厂。

据外媒报道,华为在英国剑桥建设芯片工厂,占地500英亩,并在爱丁堡等多地同时建立芯片研究中心。 任正非表示,英国迟早会买华为的设备,华为还会继续在英国进行投资。

500英亩!华为在英国建光通讯模组厂

截至2017年底,华为已在英国投资20亿英镑(约合23.4亿美元),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再投入30亿英镑(约合39.6亿美元)。 华为声称已在英国雇佣1500名员工,同时通过其供应链再支持7500名员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