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苹果可能在3月25日发布会上发布iOS游戏订阅服务

2019-03-25 16:24:08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3月25日消息,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苹果可能在3月25日的发布会上发布iOS游戏订阅服务。

苹果可能在3月25日发布会上发布iOS游戏订阅服务

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正在与潜在合作伙伴“讨论”这项游戏服务。

早在1月底,Cheddar就首次报道了这项服务,该服务允许用户按月交费订阅,即可访问一系列游戏。

对于这项游戏捆绑订阅服务,彭博社指出,苹果“可能只考虑”付费游戏。这将导致《堡垒之夜》(Fortnite)和PUBG Mobile出局,但《我的世界》、《星露谷》、《纪念碑谷1》、《纪念碑谷2》以及NBA 2K19等游戏都是付费游戏,都有资格入选。

苹果可能会在周一的活动上发布其游戏订阅服务,也可能会推迟到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在出席会议的游戏开发商面前宣布这一举措可能更有意义。

苹果的游戏服务将只专注于iOS,不会像微软、索尼和谷歌那样,是基于云计算的流媒体服务。(小狐狸)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