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奖”评委邀请和参选产品征集工作正式启动

2019-03-22 15:45:07  文传商讯    参与评论()人

获奖产品将在亚洲消费技术盛会上隆重展示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美国商业资讯)--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今天宣布,正式启动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奖”参选产品和大赛评委招募工作。有兴趣成为大赛评委的技术专家和行业思想领袖们请在2019年3月26日之前提交申请。参选产品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19日。

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奖”的设立旨在表彰包括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无人机、绿色科技、物联网(IoT)、汽车技术、可穿戴设备等技术在内的20大品类中的卓越新产品。获奖产品将在今年6月11日至13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奖展示区”公开展出,并在亚洲消费电子展官网重点宣传。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奖”活动只限本届展会参展企业报名角逐。如需了解详细的活动规则和参赛资格信息,以及去年的“创新奖”获奖者情况,敬请访问亚洲消费电子展官方网站“创新奖”页面。

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奖”项目旨在表彰消费技术领域中的杰出产品和工程设计,在此诚邀业内技术专家加入由行业精英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我们欢迎并期待来自世界各地的科技行业专家、行业分析师、产品设计师、工程师以及媒体编辑或记者加入评审委员会。评委们将从工程质量、美观性、功能性及使用价值、设计特点、创新性这五个维度综合评选每件产品。“创新奖”评委要求必须具备评鉴杰出产品设计和工程制作的能力,以及至少5年以上的科技行业从业经验。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奖”活动的参赛及评选问题,请发送邮件至CESAsiaInnovationAwards@CTA.tech。

由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所有和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6月11-13日在上海盛大召开。亚洲消费电子展是亚洲消费技术行业的一大盛事,是整个技术生态系统大小企业扩大宣传品牌和建立合作关系的国际平台。亚洲消费电子展是专门面向亚洲和世界的科技展会,将闪耀展示5G、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无人机、零售和电子商务、机器人、汽车科技等颠覆性技术。

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简介:

由赛逸(上海)会展有限公司所有和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亚洲消费电子展是消费技术行业的年度盛会,全方位展示亚洲市场创新产业价值链的广度和深度。全球知名企业纷纷借助这一平台向消费技术行业的高管、海外采购商及国际媒体展示最新产品与技术,并提升品牌知名度。与会人员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国的知名品牌,并共同见证消费技术行业极具代表性的技术创新。

赛逸(上海)会展有限公司和美国消费技术协会简介:

赛逸(上海)会展有限公司是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下属的全资子公司。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是代表着产值高达3980亿美元、提供了超过1500万个工作岗位的美国消费技术产业的贸易协会,其会员包括2200多家企业,其中80%为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其余一些则是国际知名品牌。美国消费技术协会在政策倡导、市场调研、技术培训、行业推广、标准制订、促进交易以及推动战略合作关系等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此外,美国消费技术协会还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所有方和主办方。国际消费电子展被公认为全球消费技术行业的一大盛会,该展会的所有收益均用于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所提供的行业服务。

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Shanghai Intex)简介:

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公司继承了成立于1995年的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的自办展业务及自办展团队,是中国领先的从事国际会展的专业公司。公司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PNO Exhibitions共同投资,是本地资源与国际资源的完美结合。自办展业务创始于1998年,至今共举办各类展览会超过100个,论坛与会议超过1000场,展览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上海国展拥有一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专业展会,涉及文化创意、健康医疗、休闲生活、高端制造、轨道交通、花卉园艺、消费电子、科技创新等领域。

活动预告

  • 冬季假期
    2019年3月21-24日,犹他州帕克城

  • 技术与标准论坛
    2019年5月13-16日,加利佛尼亚州旧金山

  • 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注册
    2019年6月11-13日,中国上海

  • CEO峰会
    2019年6月23-26日,捷克布拉格

  • 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
    2020年1月7 - 10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责任编辑:任宪奎 CF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