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小米注销旗下珠海小米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15 14:04:02    蓝鲸TMT  参与评论()人

小米注销旗下珠海小米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蓝鲸TMT频道3月15日讯,启信宝数据显示,小米全额控股的珠海小米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呈现注销状态。

珠海小米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19日,注册资本3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洪峰,雷军为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持股比例为77.8%。据了解,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金融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社会经济信息咨询;公共关系服务等。

此前,珠海小米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全额控股的珠海小米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注销。珠海小米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8 月,注册资本 30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洪峰,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均为雷军,持股比例为77.8%。据了解,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办理各项小额贷款以及其他经批准业务。

小米注销旗下珠海小米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