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李彦宏:“最后一公里”的自动驾驶会提前实现

2019-03-12 16:17:12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3月11日消息,全国政协委员、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了自动驾驶的相关问题,他表示,“最后一公里”的自动驾驶会提前实现。

李彦宏:“最后一公里”的自动驾驶会提前实现

李彦宏认为,“最后一公里”的自动驾驶会更容易实现,这是因为它速度慢,速度慢出事的概率就会低一些,电脑上反映也需要一定时间。即使是出事的话,也不会像公路上那样严重。在这方面,相关人员在做研发和实验,会更加开放做一些尝试。

李彦宏谈到,“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越来越多汽车的控制系统可以被接管,自动化程度会逐步提升。未来若干年,无人驾驶、自动驾驶的程度会逐步提高,普及渗透的范围也会越来越广,尤其是‘最后一公里’的无人驾驶可能会提前实现。”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