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工信部:1月山西骚扰电话投诉举报量环比下降60%

2019-03-06 17:13:17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3月6日消息,据工信部官网消息,全国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受理的山西骚扰电话投诉举报量环比下降60%。

工信部:1月山西骚扰电话投诉举报量环比下降60%

去年,工信部等13部门日前联合印发《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方案》,决定自2018年7月起至2019年12月底,在全国开展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将重点整治商业营销类、恶意骚扰类和违法犯罪类骚扰电话,规范通信资源管理,加强源头治理,打击非法获取个人信息的行为,合力斩断骚扰电话利益链,实现商业营销类电话规范拨打、恶意骚扰和违法犯罪类电话明显减少的目标。

从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对各企业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推进落实骚扰电话治理措施的函》督导情况看,1月份,山西省拦截关停违规号码4880个,列为黑名单号码528个,警告疑似违规号码210个,清理不规范主叫272个,排查语音专线用户654家,治理成效明显。

另外,3家基础电信企业对贷款理财、地产推销、股票推荐等骚扰电话问题严重的领域,已暂停新增外呼通信资源,并将骚扰电话治理成效作为公司2019年度工作考核重点。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