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京东方:股东重庆渝资和合肥建翔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2019-03-05 17:49:08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3月5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京东方今天发布公告称,股东重庆渝资和合肥建翔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京东方:股东重庆渝资和合肥建翔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京东方公告截图

持有京东方(以下简称“公司”)股份 2,653,000,041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7.62%)的股东重庆渝资光电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渝资”)计划在未来 3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 347,000,000 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1.00%。

持有京东方(以下简称“公司”)股份 2,510,142,953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7.21%)的股东合肥建翔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建翔”)计划在未来 3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 347,000,000 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1.00%。

重庆渝资减持原因:经营计划需要;股份来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2014 年)。

合肥建翔减持原因:资金安排需要;股份来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2014 年)。

今天收盘,京东方A(SZ:000725)上涨2.31%至4.42元,总市值约1538.09亿元。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