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特斯拉又要亏?CEO马斯克称他们不期待一季度能盈利

2019-03-01 16:49:14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汽车厂商特斯拉虽然在电动汽车方面成就不俗,但遗憾的是其业绩不甚乐观,成立近16年的时间里仅有4个季度盈利,现在有可能再次陷入亏损之中,其CEO埃隆·马斯克周四表示已不期待一季度能盈利。

特斯拉又要亏?CEO马斯克称他们不期待一季度能盈利

特斯拉又要亏?CEO马斯克称他们不期待一季度能盈利

马斯克是在当地时间周四,与记者进行电话会议的问答环节中,表示他们不期待特斯拉一季度能盈利的。

在备受关注的Model 3的产能得到提升之后,特斯拉曾在去年下半年连续两个季度盈利,三季度的净利润为2.55亿美元,四季度的净利润为2.1亿美元,但不曾想在连续两个季度盈利之后,他们就有可能再次陷入亏损之中。

事实上,马斯克此前还是预计他们今年一季度能继续盈利的,在1月份的一次电话会议上,他曾表示对一季度盈利很乐观,可能不会很多,但对于一季度及未来的所有季度继续盈利他还是很乐观。

虽然马斯克表示他们不期待一季度能英里,但对于二季度,他还是表示仍有可能盈利。

而在周二,特斯拉还宣布了将关闭全球大量门店的这一不利消息,特斯拉的股价也受到了影响。周三美国股市盘后交易时间,特斯拉股价下跌了10.48美元,跌幅为3.28%。(辣椒客)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