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紫光展锐发布首款5G基带芯片及5G通信技术平台

2019-02-27 17:57:19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在MWC2019上,紫光展锐发布了5G通信技术平台—马卡鲁及其首款5G基带芯片—春藤510。紫光方面认为,这标志着其迈入全球5G第一梯队。

据了解,春藤510是紫光展锐首颗基于马卡鲁技术平台的5G基带芯片,采用12纳米工艺制程,支持2G/3G/4G/5G多种通讯模式,符合最新的3GPPR15标准规范,并支持独立组网与非独立组网方式。

马卡鲁作为紫光展锐全新5G通信技术平台,将持续助力展锐春藤物联网产品向5G蔓延发展,紫光方面介绍,“马卡鲁”取自世界第五高峰—马卡鲁峰的名字,海拔8463米,寓意紫光展锐将以巅峰之势,引领5G发展。

紫光展锐发布首款5G基带芯片及5G通信技术平台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