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TCL集团:公司第一大股东与东兴华瑞解除一致行动关系

2019-02-27 15:53:02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2月27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TCL集团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与东兴华瑞解除一致行动关系。

TCL集团:公司第一大股东与东兴华瑞解除一致行动关系

TCL集团公告截图

公告称,2019 年 2 月 26 日,TCL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CL 集团”或“公司”)收到通知:公司股东李东生、新疆九天联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九天联成”)和新疆东兴华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东兴华瑞”)(以下简称“各方”)已于 2019 年 2 月 26 日签署了《关于 TCL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协议之部分解除协议》(以下简称“《解除协议》”)。

《解除协议》生效后,李东生与九天联成继续维持一致行动关系,并继续按照各方于 2017 年 5 月 19 日共同签署的《关于 TCL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协议》(以下简称“《一致行动协议》”)约定执行。东兴华瑞为公司普通员工持股平台,基于重大资产重组安排和公司运营独立性要求与李东生和九天联成解除一致行动,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管理层的正常运作,也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TCL集团称,公司正在依据 2019 年 1 月 7 日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重组后,东兴华瑞将有部分合伙人按照“人随资产走”的原则转移到 TCL 实业控股(广东)股份有限公司任职,不再具备一致行动的基础,因此拟退出一致行动关系,以保障上市公司业务运营的独立性。

李东生、九天联成与东兴华瑞解除一致行动关系后,李东生与九天联成合计持有公司 1,074,048,009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7.93%,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今天上午,TCL集团股价下跌1.75%至3.36元,总市值约455.27亿元。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