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深天马A:持股5%以上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4096万股公司股份

2019-02-26 09:15:27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2月25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深天马A(天马微电子)今晚发布公告称,持股5%以上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4096万股公司股份。

深天马A:持股5%以上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4096万股公司股份

深天马A公告截图

公告称,持有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 125,677,831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6.14%)的股东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科投”)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40,96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 2%)。

拟减持股份原因:因湖北科投经营发展项目投资资金需要;

持有公司股份来源:2014年9月,公司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了湖北科投原持有的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90%股权,作为交易对价,湖北科投取得了公司非公开发行的132,682,883股股票;截止目前,湖北科投持有公司125,677,831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6.14%;

减持股份期间: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

减持价格区间:根据减持时市场价格情况确定。

今天,深天马A涨停报18.69元,总市值约382.79亿元。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