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美国外卖平台DoorDash融资4亿美元 软银愿景基金跟投

2019-02-22 17:21:26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外卖平台DoorDash宣布其完成了一轮4亿美元的融资,规模接近千亿美元的软银愿景基金此次有跟投。

DoorDash是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其完成了一轮4亿美元的融资的,其在这轮融资中的估值为71亿美元,较上一轮融资时有明显提升。DoorDash上一轮融资发生在去年的8月份,当时其估值为40亿美元。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DoorDash此轮4亿美元的融资,由淡马锡和Dragoneer投资集团领投,现有投资者中的软银愿景基金、DST全球、红杉资本等也有跟投。

对于此次融资所筹集的4亿美元资金,DoorDash计划用于业务地理范围的扩张、签约更多的餐厅、增加商户服务等方面。

DoorDash目前在美国的3300个城市提供外卖服务,其CEO Tony Xu是计划将外卖业务扩展到美国所有有邮政编码的城市,也计划扩展到加拿大。

从相关机构的数据来看,DoorDash目前是美国第二大外卖平台,今年1月份在美国外卖市场的份额为31%,仅次于GrubHub的43%,高于Uber外卖服务UberEats的26%。

值得注意的是,上一轮融资后DoorDash的业务有明显增长。DoorDash方面表示,自去年8月份的上一轮融资以来,DoorDash销售额增长250%,同比则是增长了 325%。(辣椒客)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