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继微博关停后 咪蒙微信公众号注销

2019-02-21 17:28:38    快科技  参与评论()人

2月21日消息,继咪蒙微博永久关停后,今日“咪蒙”微信公众号显示已自主注销,停止使用。截至注销,咪蒙公众号共发布238篇原创文章。

值得注意的是,咪蒙旗下公众号 “才华有限青年”也显示已注销。此前,该公众号因发布《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一文引发质疑。

继微博关停后 咪蒙微信公众号注销

上月底,咪蒙旗下公众号一篇名为《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的文章在朋友圈刷屏,该文随后被质疑是“造假杜撰”,引发圈内人士讨伐。

随后该文章被强制下架,因该内容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发布账号已被禁言60天。

随后咪蒙发布道歉信,表示针对咪蒙团队在网上引发的负面影响,我们进行了认真深刻的反省。我们为所犯的错误,真诚地向大家道歉。我们决定从今天开始,咪蒙微信公众号停更2个月、咪蒙微博永久关停。

继微博关停后 咪蒙微信公众号注销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