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富士康将在印度设立先进工业人工智能研发中心

2019-02-01 17:52:46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在印度建立两座工厂的著名代工商富士康,也有意在印度设立研发中心,其已决定在印度设立先进工业人工智能研发中心。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富士康在印度的先进工业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将设在印度的海德拉巴,富士康集团旗下的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公司,在周三已同特伦甘纳邦政府就此事达成了一致。

特伦甘纳邦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先进工业人工智能研发中心,能够为富士康提供技术服务和先进的制造解决方案,富士康的愿景是将云计算、移动设备、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传输、机器人、8K和5G等整合到生产中。

此外,特伦甘纳邦政府在声明中还提到,富士康已决定建设的这一先进工业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将以海德拉巴为基地,并将同印度的学术界和产业界进行合作。

作为全球著名的代工商,富士康的客户包括苹果等多家公司,其目前在印度也已有两座工厂,分别在安德拉邦和泰米尔纳德邦。(辣椒客)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