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拟增持3000万元公司股份

2019-01-23 09:34:05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1月22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TCL集团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长李东生拟增持3000万元公司股份。

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拟增持3000万元公司股份

TCL集团公告截图

公告称,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1月22日收到董事长李东生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核心主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李东生先生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个交易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目标增持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李东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合计1,515,773,4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9%,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本次增持计划所需的资金来源为李东生先生的自有资金,本次增持计划不存在因所需资金不到位而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李东生先生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今天收盘,TCL集团股价下跌0.73%至2.71元,总市值约367.20亿元。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