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iPhone XS/XR电池背壳细节:让手机续航猛增

2019-01-22 09:34:20    快科技  参与评论()人

大家应该还记得,上周苹果为2018年发布的三款iPhone推出了可适配的智能电池背壳,售价都是120美元(约合人民币810元),而它到底是怎样的呢?

现在有外媒提前进行了上手,并给出了结论,如果你iPhone XS、XR、XS Max的用户,那么特别有必要选上一款这个智能电池保护壳,毕竟单靠手机原有的电池,这太不够了。

相比之前的智能电池背壳来说,今年苹果推出的新电池背壳,每个智能电池壳内部有两个1369mAh的电池。由于两个电池组合在在一起,电池壳可以运行在更高的电压下,提供10.1Wh的能量,这使得它们比之前iPhone 6s和iPhone 7的电池盒容量更高(以前是1800mAh左右)。

那么问题来了,装上这个智能电池背壳后,去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可以获得多久的续航呢?

iPhone XS Max可以在原有电池的基础上获得,最多13小时通话时间,或9小时上网时间,或11小时视频播放;

iPhone XS可以在原有电池的基础上获得,最多20小时通话,或12小时上网,或14小时视频;

iPhone XR可以在原有电池的基础上获得,最多 25小时通话,或15小时上网,或16小时视频;

最后要说的是,你可以通过Ligtning数据线来为智能电池背壳充电,当然也可以使用任何Qi无线充电配件进行充电,而当你的iPhone与这个背壳连接后,那么会优先使用背壳中的电池。

智能电池壳给iPhone X充电也没问题,但将外壳套到iPhone X上可能会弹出一个提示iPhone与之不兼容的提示,可以不理会。如果不能充电,你可能需要重启手机或更新你的iOS版本到iOS 12.1.3 beta版。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