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荣耀Magic2凭三大理由成换新终极目标

2019-01-18 16:29:55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伴随着刚刚过去的腊八佳节,春节也正式进入倒计时,愈发浓厚的年味让置办年货成了目前手中最迫切需要准备的大事。除了普通的吃、喝、用、穿外,少不了几件“硬货”让新年更加具有气氛和韵味。

荣耀Magic2凭三大理由成换新终极目标

最近,在网上也是看到了不少企业为员工发放年货礼品,年货清单里都不约而同地出现了相同的产品荣耀Magic2,甚至有的公司还将其作为年终大奖奖励勤勉的员工,如此看来,荣耀Magic2无疑是2019年货清单中热度TOP1选手了。

这款众人眼中偏爱的“硬货”究竟如何成为新年换新机的首选目标的?

荣耀Magic2凭三大理由成换新终极目标

媒体与用户口碑卓越,凭实力斩获多项年度大奖

早在IFA展期间,荣耀Magic2的惊喜空降便吸引着无数人对这款年度旗舰充满无限期待,直到2018年10月的正式面世,更是凭借多项自研黑科技惊艳全场,在技术与创新方面的坚持,完美展示了荣耀Magic2的不负众望。拥有领先手机行业技术的加持,让其成功斩获年度多项实力大奖,如"年度产品影响力"、"年度最佳全面屏手机"、"年度卓越旗舰手机"、"中关村在线年度优秀产品"、"环球趋势 智能创新"等,多家媒体与用户更是纷纷给予好评与肯定。再看年货清单Top1的地位,荣耀Magic2足以担起这份荣誉。

荣耀Magic2凭三大理由成换新终极目标

面对临时出门的决定,荣耀Magic2 40W快充保你一天电量无忧

很多时候尤其是春节,我们并不能完全按照原定计划决定出门与否,面对临时的出门需求,荣耀Magic2的40W超级快充功能就派上了用场,只需要利用出门前的化妆打扮时间就可以将手机的电量充到理想状态,提供一天的使用保障。

荣耀Magic2凭三大理由成换新终极目标

其实,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也经常遇到赶飞机等时间紧急却发现手机电量不足的情况,而此时只能选择灭屏来维持基本的通讯在线,如果选择了荣耀Magic2就可以彻底告别这种尴尬的境遇,15分钟充电50%的40W超级快充速度可以说是手机行业内的领先体验了。

最爱荣耀Magic2超广角模式,今年的全家福算是稳了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每年都会有人吐槽用手机拍张全家福难度系数5颗星,为了将所有人都收录在画面中,要向后退出好远的距离,甚至恨不得移步屋外,所以面对这种高难度的操作,一部拥有超广角镜头的手机显得尤为必要了。

荣耀Magic2凭三大理由成换新终极目标

荣耀Magic2超广角模式拍摄作品

相信很多人购买荣耀Magic2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其拥有强大的超广角模式,17mm的极致焦距能够容纳比普通模式多近1倍的画面内容,可以说是摄影爱好者的福音级产品了。所以今年拍摄你的全家福不再是高难问题,使用荣耀Magic2就可轻松记录下全家人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让幸福与温馨永恒定格。

荣耀Magic2凭三大理由成换新终极目标

如此看来,荣耀Magic2能够成为年货清单Top1不无道理,领先行业的口碑好评、40W超级快充以及惊艳的超广角镜头实力诠释年货该有的样子。既然我们没有送荣耀Magic2的好公司,那就自己入手这部年货必备“硬货”吧,有了它,今年的春节也会不一样吧。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