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三星One UI文档出现挖孔屏手机 暗示S10采用该方案

2019-01-11 17:20:56    快科技  参与评论()人

1月10日晚间,据GSMArena报道,三星官方在介绍One UI时使用了一张挖孔屏(官方称其为“Infinity-O”显示屏)手机照片,不过随后官方将其替换掉。

由此看来三星官方暗示Galaxy S10系列将采用挖孔屏设计,这是继18:9、刘海屏、水滴屏之后又一种新的全面屏形态。

三星One UI文档出现挖孔屏手机 暗示S10采用该方案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Galaxy S10系列包含三款:Galaxy S10 Lite、Galaxy S10和Galaxy S10 Plus等,三款机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屏幕尺寸。

除了挖孔屏外,三星Galaxy S10系列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部分搭载Exynos 9820移动平台)。它是全球首款全面支持数千兆比特5G、人工智能(AI)和沉浸式扩展现实(XR)的商用移动平台。

高通骁龙855是市面上第三款使用7nm制程工艺的手机芯片,其采用1+3+4三丛集8核心架构:1个高性能核心+3个中核心+4个节能核心,搭载Android 640 GPU,图形性能比Adreno 630提升了20%。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