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Anjou公司推出一款智能美甲机

2019-01-11 17:20:56    快科技  参与评论()人

近日,Anjou推出了一款桌面美容设备,可以在几秒钟内将任何照片印在指甲上。

Anjou公司推出一款智能美甲机

本周,该公司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这项技术,展示了用户如何从500种预先加载的设计图片中进行选择,或者上传自己的图片进行定制打印。下个月初,它将以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43元)的价格发售,用户可以在沙龙或家里使用。

Anjou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VAVA展位上展示了这款智能美甲机。

它的工作原理很像凝胶美甲,首先要涂一层基础层,然后再涂一层打印层,每一层都必须在紫外线下固化。固化完成后,选择自己喜欢的图像并将手指放在美甲机下。

《每日邮报》的工作人员测试了这台美甲机。虽然出现了一些小的问题,但还是快速打印出了这名记者所选择的照片。

这款美甲机的智能美甲识别功能可将选定的设计图片放在正确的位置上。设备顶部有一个小屏幕,可用来查看打印进度。

从开始到结束,整个过程约5分钟左右,打印过程只需约30秒。打印的图像最好选择简单明亮的,当然,像宠物照片、家庭人员肖像这些复杂的图像也不是不可以。Anjou表示,这款智能美甲机将在2月份上市。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