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苹果授权京东降价?京东和苏宁易购iPhone大幅降价

2019-01-11 17:20:56    IT之家  参与评论()人

IT之家1月11日消息今日,在京东和苏宁易购两家电商平台上,iPhone的价格均出现了比较大力度的降价,观望的消费者现在可以看着价格入手。

在京东平台上,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两款机型价格分别下调600元和800元,目前的价格对应为3999元和4799元。在苏宁易购平台上,128GB版本的iPhone XR目前售价降到了5799元,相较于官网便宜1200元。

苹果授权京东降价?京东和苏宁易购iPhone大幅降价

苹果授权京东降价?京东和苏宁易购iPhone大幅降价

对于中国春节前的这次降价,京东和苏宁都进行了回应。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对于本次的iPhone降价,京东方面回应称,本次产品降价是得到了苹果官方通知和授权;苏宁易购方面则回应称是年底优惠活动。

对于这次iPhone降价,IT之家编辑部就认为这是苹果授权的年底优惠好了,京东、苏宁你俩都对,就别“各执一词”了。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