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格力电器全员涨薪1000元后 董明珠发声:通讯费也要全包

2019-01-10 09:22:38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1月9日,据e公司讯,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回应了全员涨薪的话题。此外,董明珠说,将来员工通讯花费全部由格力承担。

今日,一张格力电器全员涨薪的通知截图在网上流传,根据截图,格力电器将在2019年1月起,根据不同岗位给予薪资调整,涉及技术类、管理类、技工类、生产与辅助类四大岗位,总增加薪酬在10亿元以内。这是格力电器自2016年以来第三次宣布员工加薪。

对于全员加薪,董明珠说,格力电器从2012年开始推行一人一房,现在已经逐步实现,去年又开始推行一人两房一厅。接下来,还将推行新的政策,员工所有的通讯设备全部免费,通讯花费全部由格力承担。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