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贝佐斯正式和妻子离婚

2019-01-10 09:22:38    每经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贝佐斯正式和妻子离婚)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贝佐斯正式和妻子离婚

北京时间1月9日22:40,根据CNBC的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Jeff Bezos和他的妻子MacKenzie正在离婚。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贝佐斯正式和妻子离婚

图片截自:CNBC

这位亿万富翁的高管周三在他们两人签署的推文中宣布了这一消息。54岁的Jeff Bezos和48岁的MacKenzie Bezos结婚25年。

“我们希望让人们意识到我们生活中的发展。正如我们的家人和亲密的朋友所知,经过长时间的爱心探索和审判分离后,我们决定离婚,并继续作为朋友共同生活,“推特声明说。

这对夫妇去年共同推出了慈善基金,被称为第一日基金。周三的声明表明,他们将继续共同努力。

“作为一对已婚夫妇,我们共同拥有如此美好的生活,我们也看到了未来的美好未来,作为父母,朋友,合作伙伴参与企业和项目,以及个人追求冒险和冒险,”这条推文说。

麦肯锡贝索斯是一位小说家,在亚马逊的故事中经常被引用为支持杰夫贝索斯离开华尔街并进入电子商务。

亚马逊的股票在公布之后立即略微下跌,然后削减了这些亏损。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