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扎克伯格公布新年个人挑战:主持公开谈话 讨论科技对社会影响

2019-01-09 17:23:43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今日公布了自己在2019年的“个人挑战”:主持一系列公开谈话,讨论科技对社会的各种影响。

扎克伯格公布新年个人挑战:主持公开谈话 讨论科技对社会影响

扎克伯格的帖子

扎克伯格在Facebook帖子中谈到,关于我们想要生活的世界究竟是什么样的、以及科技在其中所处的位置,存在很多重大问题。比如,我们是否希望科技给更多人提供发声的机会,还是希望传统的看门人来控制哪些想法可以表达;在一个很多实体社区(physical communities)都在逐渐被削弱的世界里,互联网在加强我们的社会结构方面可以发挥什么作用;我们如何利用互联网帮助人们团结起来,解决那些需要全球化合作才能应对的最严峻的问题。

扎克伯格称,我为2019年制定的挑战目标是针对科技在未来社会中所起的作用举行一系列公开讨论,探讨其中的机会、挑战、希望和焦虑。每隔几个星期,我都会与行业领袖、专家以及我们社区里来自不同领域的人交谈。

扎克伯格表示,将会尝试通过不同的形式来保持趣味性,这些都将是公开的,会通过Facebook或Instagram主页或其他媒体公布。

扎克伯格在帖子中谈到,“这将非常有趣,也包含着我个人的挑战。我是一个工程师,我以前只是把自己的想法构建出来,希望它们能够自我表达。但鉴于我们所做的事情的重要性,这已经不再适用了。所以我会跳出舒适区,更加深入地参与其中,更多地参与一些关于未来、关于我们面对的权衡、关于我们想要达成的目标的辩论。”

扎克伯格过去几年都会公布新年个人挑战,包括为家人开发了一套人工智能、跑步锻炼、访问了美国的每一个州、读25本书,学习汉语等等。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