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苹果不会参加 CES,不过今年有点例外

2019-01-07 09:19:19    爱范儿  参与评论()人

苹果一如既往地不参加今年的CES消费电子展,但今年还是尽力刷了一把存在感。

外媒Engadget的记者Chris Velazco近日在Twitter上发了一张照片,上面是苹果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附近的一幅大型广告。

苹果不会参加 CES,不过今年有点例外

这幅广告以黑色为背景,用白色进行构图和写文字,上面有iPhone X背面的竖排摄像头以及logo,文案则写着:

What happens on your iPhone, stays on your iPhone.(发生在你iPhone上的东西,只会留在你的iPhone上。)

底部在附上了苹果自己隐私政策的网址 apple.com/privacy。很明显,苹果想要通过这幅严肃的广告表达自己对用户隐私的重视。

有人认为,这幅广告是苹果应对亚马逊和 Google这两个大张旗鼓参加 CES 的竞争对手的一招。因为在2018年里,有多项报道指出亚马逊的人工智能助手 Alexa 和智能音箱 Echo 会将私人谈话的语音发给陌生人。

Google 也被爆出 Google+ 在2015年的漏洞泄露了50万用户的个人数据,因此不得不关闭 Google+。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