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苹果营收罕见下调股价遭殃:股神巴菲特损失28亿美元

2019-01-03 17:14:50    快科技  参与评论()人

苹果罕见的调低了营收财报,这引发了一系列的震动,最直接的就是自身公司的股价大幅下滑。

由于苹果股价在周三盘后交易中暴跌逾7%,苹果的隐形大股东沃伦-巴菲特因此受到了不少损失,其将遭受大约28亿美元的巨额损失。

根据FactSet的数据,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2.525亿股苹果股票,该股周三收盘价为每股157.92美元。截至当天收盘时,巴菲特的苹果股票市值约为398.7亿美元。

2018年第一季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又购买了7500万股苹果股票。截至2017年底,该公司已持有1.653亿股苹果股票。他当时对CNBC表示,他非常喜欢苹果,“我们买它是为了持有”。

尽管巴菲特通常不喜欢科技股,但他还是在2017年2月首次宣布伯克希尔-哈撒韦购买苹果股票。苹果股价比去年同期下跌了15%以上。但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其他主要持仓同样表现不佳。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