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泡泡堂开发商Nexon创始人拟以89亿美元转让控股权

2019-01-03 09:48:53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游戏公司Nexon创办人拟出售Nexon控股公司NXC Corp的控制股权。Nexon在东京证交所上市。

泡泡堂开发商Nexon创始人拟以89亿美元转让控股权

Nexon

外媒援引未具名的业内消息人士说法称,股权出售总值估计达10万亿(兆)韩元(约合89亿美元)。

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士丹利获选经办这笔交易。

Nexon 1994年12月成立于韩国,总部曾设于首尔,在2011年12月以控股公司方式,搬移运营总部至东京,实际控制权转移至济州岛的NXC公司。

Nexon擅长开发休闲类的网络游戏,目前主要的作品有泡泡堂、跑跑卡丁车、泡泡战士、天翼之链、神之领域、冒险岛、玛奇、天涯明月刀等。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