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索尼宣布将参展CES 2019 Xperia XA3或将发布

2019-01-02 17:40:24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按照索尼一贯的策略,每年的CES上都会推出新品。而其他手机厂商往往会将策略放在2月份的MWC上。

索尼宣布将参展CES 2019 Xperia XA3或将发布

索尼近日宣布,将参展今年的CES 2019,届时将会有多款产品发布。据推测5G移动计划将成为此次索尼发布会的主要焦点。另外索尼也确定将于1月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新技术将能够在2020年中期之前重振其智能手机业务。

另外,索尼的最新中端机和低端机将有望在此次CES上亮相。目前曝光较多的Xperia XA3,Xperia XA3 Ultra和Xperia L3或将于此次CES正式推出。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三款新机都将预装Android 9,最迟将于2月中旬上市。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