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Airbnb计划牵头向地产租赁初创公司Lyric投资7500万美元

2018-12-20 17:34:26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12月20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报道,知情人士表示,Airbnb预计将牵头一个投资者团队,向地产租赁初创公司Lyric投资约7500万美元。

Airbnb计划牵头向地产租赁初创公司Lyric投资7500万美元

这项预期中的投资,将是Airbnb对专业管理的租赁业务最重要的投资之一。

Lyric是一家地产租赁初创公司,它主要将新建公寓楼改造成商务旅客酒店。该公司是众多风险投资支持的物业管理公司之一,它租用公寓或整个楼层后,对其进行清洁,然后出租给Airbnb、HomeAway和Booking等客房预订平台。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通过投资Lyric, Airbnb可以获得由Lyric管理的房产的独家租赁权。(小狐狸)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