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荣耀V20再爆新特性:支持960帧超级慢动作拍摄

2018-12-20 17:34:26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除了开启百元预订外,今日荣耀官方还公布了关于荣耀V20的又一项新特性:支持960帧超级慢动作拍摄。

荣耀V20再爆新特性:支持960帧超级慢动作拍摄

960帧拍摄极为通俗的慢动作拍摄,每秒可以捕捉960帧画面,将0.2秒的画面延迟为6-8秒,记录一些平时被肉眼忽略掉的瞬间变化。

此前,包括三星S9、华为P20、小米MIX3、索尼XZ2等诸多机型已经支持了960帧的拍摄,这项功能也逐渐成为了旗舰机的标配。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荣耀V20将创新性采用了魅眼全视屏设计,据官方介绍,为保证视觉美观和自拍效果,荣耀V20研发团队通过努力将孔径控制在极限的4.5mm,将前置摄像头嵌入屏幕之中,并放置在左上角,让屏幕极简又纯粹。同时,全视屏的好处就在于,任何角度都可以保证屏幕的显示效果,即使横屏也几乎不影响视觉体验。同时,该机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4800万像素的IMX586主摄,并有望后置TOF 3D镜头,标配22.5W超级快充。

荣耀V20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正式发布,目前该机已经开启预约。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