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腾讯申请新商标:要强化游戏云业务的节奏

2018-12-19 16:56:56    快科技  参与评论()人

对于腾讯来说,游戏业务依然会是他们的摇钱树,毕竟拥有这么多用户。

中国商标网显示,腾讯近期申请了“WEGAME CLOUD”商标,从这个举措来看,是打算进一部强化游戏云相关业务。

腾讯云本身提供游戏解决方案。官网信息显示,腾讯云依托丰富的游戏生态资源和能力,向游戏行业共享游戏研发和运营经验,致力于打造高质量、全方位生态的游戏云服务平台。而从最近申请的商标来看,很容易联想到WeGame。

游戏行业今年遭遇寒冬,腾讯游戏业务营收也受影响。第三季度,腾讯网络游戏收入同比下降4%至人民币258.13亿元。其中,手游受益于新游戏的贡献,收入同比增长7%至人民币195亿元,而PC端游同比下降15%至人民币124亿元。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