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与三星合作黄了 意大利Supreme表示:未来将进驻天猫和京东

2018-12-17 18:19:03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此前在三星Galaxy A8s发布会上,三星宣布将与国际潮牌Supreme合作,但三星合作的这家意大利Supreme并非我们熟知的美国Supreme,同时三星此举在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众怒。

与三星合作黄了 意大利Supreme表示:未来将进驻天猫和京东

意大利Supreme实际名为Supreme Italia,是美国Supreme一直以来的法律诉讼对象,被原版品牌评价为山寨产品,同时在三星宣布和意大利Supreme合作后,美国Supreme迅速作出回应,否认和三星存在任何合作关系。

而Supreme Italia近日也对此作出了回应,表示明年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的时装秀依然会如期举行,另外该公司的IBF还表示,公司将会继续扩展全球业务,并会以Supreme Spain为模板在全球开设更多门店。

IBF表示,未来两年将会在全球开设70家以上的实体门店,并会有两家七层楼的旗舰店开设在北京的三里屯和上海,另外该品牌也将入驻京东和天猫。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