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新iPhone智能电池保护壳或将于本月发布 相比旧款容量更大

2018-12-11 10:06:07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上周TechWeb给大家带来过苹果新款可充电保护壳的消息。此前在iPhone 6时代的时候苹果曾专为这款机型推出过Smart Battery Case,也就是我们熟知的背夹式充电壳。不过从iPhone 6之后,这款充电壳就再也没有出现过。苹果于近日更新了watchOS 5.1.2 beta 2版本,有网友从系统更新中发现了这款背夹式充电壳的信息,也就是说苹果或将为新iPhone推出一款充电壳产品。

新iPhone智能电池保护壳或将于本月发布 相比旧款容量更大

而在该消息放出后不久,越来越多的情报表示这款电池壳是真实存在的,并且苹果将很有可能在本月就会正式上架。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和旧版电池壳最大的区别在于新款的容量更大,背部的凸起区域一直延伸到了保护壳底部,这也表明新款智能充电壳将会有更大的空间来放置更大的电池。

目前有消息表示,苹果正在开发的新款iPhone智能充电壳有三种型号,分别为A2070、A2071 和 A2171。三种型号有可能对应三种不同尺寸的iPhone。如果消息属实,这也是苹果首次为大版本的iPhone提供充电保护壳。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