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外媒:特斯拉Model Y有3排座位2020年中前投产

2018-12-05 08:56:15    TechWeb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外媒:特斯拉Model Y有3排座位2020年中前投产)

12月4日消息,外媒周一援引特斯拉泄露的内部文件报告称,特斯拉汽车此前计划2020年6月1日前在Gigafactory(超级工厂)1试产小型SUV(运动型实用汽车)Model Y。

特斯拉预计在2020年底前量产Model Y,并在数个月后于Gigafactory 3新增另一条生产线。外媒称,Model Y将有3排座位。

外媒:特斯拉Model Y有3排座位2020年中前投产

外媒援引特斯拉10月业绩电话会议前发送给员工的文件称,特斯拉计划到2020年12月,每周在内华达州的工厂生产7,000辆Model Y,到2021年2月每周在中国Gigafactory工厂生产5,000辆Model Y。

不过,特斯拉一名代表称,这里分享的时间表和信息是过时的。

特斯拉CEO马斯克今年5月份曾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至明年年中这个时间段之间发布Model Y,很可能就是在3月15日左右。

据外媒此前报道,Model Y将在与Model 3相同的平台上打造。

周一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2.29%至358.49美元,总市值约615.64亿美元。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