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中国移动联合京东推新机W1 争做千元实力派

2018-12-03 11:36:37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昨日上午10点,中国移动手机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中国移动要和京东联合搞事做手机啦,12月3日坐等天降神机~”。

中国移动联合京东推新机W1 争做千元实力派

传统意义上移动运营商所销售的手机产品绝大多数均为与各大手机厂商合作推出的定制款产品,但其实也不乏一些移动运营商自己主导生产的机型。

中国移动联合京东推新机W1 争做千元实力派

从配图来看,这款名为中国移动W1的千元机型,在额头上采用了较为宽大的刘海,与小米8、iPhone X较为类似。不过在机身底部,黑边就显得较为冗长了,毕竟受限于价位,无法做到更加惊人的屏占比。

我们目前还无法得知该机的具体配置,不过既然要“和京东联合搞事情”,那么在京东开售必然是板上钉钉了。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