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乐视网再上“老赖”名单:这次拖欠了前员工15万

2018-11-26 17:53:30    IT之家  参与评论()人

IT之家11月26日消息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了解到,近日,乐视网因为拖欠前员工经济补偿再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也就是俗称的老赖。本次执行法院是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执行依据文号是(2018)京0108民初6789号,立案时间是2018年10月15日,案号是(2018)京0108执16251号,做出执行依据单位是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

乐视网再上“老赖”名单:这次拖欠了前员工15万

据了解,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七日内支付崔欣爽解除劳动关系经济补偿金150267元。如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十元,由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负担。

被执行人的履行情况为,“全部未履行”,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据新京报报道,崔欣爽与乐视于2016年6月签署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前者负责乐视网的公关工作,乐视网公司每月以银行转账方式支付崔欣爽工资。双方曾签署《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关系协议》,约定:双方劳动合同于2017年8月18日解除,乐视网公司一次性向崔欣爽支付解除劳动关系经济补偿等共计150267元。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