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扎克伯格称不会辞任Facebook董事会主席一职

2018-11-21 17:54:23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接受CNN采访时,马克·扎克伯格表示,他将继续担任Facebook董事会主席,不会辞任。

上周,《纽约时报》曾报道Facebook如何试图转移争议的困扰,从剑桥丑闻到Facebook被利用影响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之后,许多人都质疑扎克伯格是否应该辞去董事会主席。

在周二播出的CNN采访中,扎克伯格被问及,在公司最近的丑闻披露之后,是否会辞去Facebook董事会主席一职。扎克伯格拥有董事会的投票控制权,这意味着他必须是自愿辞去职位才行。

而扎克伯格告诉CNN:“目前,我不认为这样做合理。”

当问及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是否会在公司一系列丑闻曝出后保住职位时,扎克伯格表扬了她的工作。扎克伯格称赞她过去几年在公司的工作,并补充说,他希望两人能够再在一起工作好多年。

《华尔街日报》上周报道称,扎克伯格指责桑德伯格和她的团队,导致Facebook面临许多问题的困扰。根据该报道,扎克伯格称桑德伯格是“慌乱的”。

扎克伯格在采访中称:“雪莉是这家公司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并且领导了很多工作来努力解决……我们最大的问题。她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已经有10年了。我很自豪我们能在一起工作,也希望我们还可以一起工作几十年。”(编译/露天)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