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英特尔前CEO科再奇再就业 已被CDK Global任命为总裁兼CEO

2018-11-08 16:58:41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6月份辞任英特尔CEO四个多月后,布莱恩·科再奇(Brian Krzanich)目前已经再就业,他被任命为CDK Global公司的总裁兼CEO。

CDK Global当地时间周三已在官网公布了科再奇加入的消息,其官网的信息显示,在加入CDK Global之后,科再奇将担任公司的总裁兼CEO,同时也将加入公司的董事会。

科再奇加入之前,CDK Global公司的CEO是布莱恩·麦克唐纳(Brian MacDonald),但他担任CEO近一年多的时间,他会协助科再奇完成过渡。CDK Global公司当地时间周三的2019财年第一财季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麦克唐纳与科再奇都会参加。

CDK Global是全球领先汽车经销和相关行业的综合信息技术及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约3万零售商和大多数的汽车制造商提供服务。

科再奇现年58岁,他在1982年加入英特尔,在英特尔工作超过30年,他在2013年5月被任命为CEO,但在他担任英特尔CEO满五年之后不久,内部和外部律师的调查发现他与员工之间存在不恰当的关系,违反了公司的相关规定,他在6月份宣布辞任英特尔CEO。

虽然在辞任英特尔CEO四个多月之后再次就业,并且还是担任CEO,但CDK Global与他的老东家英特尔相比目前还是差距明显,英特尔今年的营收预计为710亿美元,而CDK Global的营收仅20多亿美元。(辣椒客)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