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郭台铭:富士康参会旨在为平衡中美贸易逆差搭建桥梁

2018-11-06 08:58:48    澎湃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郭台铭:富士康参加进博会旨在为平衡中美贸易逆差搭建桥梁)

澎湃新闻记者 韩声江

郭台铭:富士康参会旨在为平衡中美贸易逆差搭建桥梁

郭台铭

11月5日,上海,在虹桥国际经贸论坛“贸易与开放”平行论坛间隙,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郭台铭在接受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富士康集团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目的旨在为平衡中美贸易搭建桥梁。

郭台铭表示,“富士康帮美国希望扩展市场的企业把他们的优质产品运输过来,参加展览,我希望让他们能多卖一点美国的货到中国来。一方面可以改善国内消费水准,一方面也可以平衡中美贸易逆差。”

郭台铭表示,这些产品主要集中在健康医疗、水资源保护、土壤检测、空气污染治理等行业。

郭台铭透露,目前,富士康集团目前占中国2017年出口总额的3%,进口总额的3.6%。富士康将在未来几年大幅扩大出口。

虹桥国际经贸论坛是本次进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分为“贸易与开放”、“贸易与创新”、“贸易与投资”三个平行论坛。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