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黑加手环新功能更新 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

2018-11-05 09:12:20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小米众筹此前曾经短暂上架过一款名为“黑加手环”的智能可穿戴设备,该手环采用Amoled彩屏显示,可与米家设备联动,并支持NFC门卡模拟、公交卡服务等众多功能。这款售价仅229元的超高性价比手环,在众筹上线8小时候销量就已经过万。

为了让自家的小米手环3不至于太过难堪,小米官方后来下架了这款产品,然而,在淘宝等其他渠道,消费者还是可以购买到黑加手环。

黑加手环新功能更新 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

今日,黑加手环迎来了又一次的更新。此次更新加入了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支付宝离线支付功能,并介入了苹果健康系统。

对于并不具备彩屏显示,也不支持米家设备联动的小米手环3来说,黑加手环的持续更新,似乎并不算是一个好消息。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