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任天堂新手游《失落的龙约》今日开服 包含简体中文、国服未上线

2018-09-28 09:02:46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9月27日消息,任天堂在新社长上任后曾宣布要加强手机游戏的开发,近日一款名为《失落的龙约》的手机游戏正式推出,它是由Cygames与任天堂一同开发的手机游戏,并于今天下午正式开服。

任天堂新手游《失落的龙约》今日开服 包含简体中文、国服未上线

《失落的龙约》是一款动作RPG手游,玩家们在游戏中通过使用虚拟摇杆来进行操控,游戏主角是拥有龙之力的王子,他可以通过与巨龙签订契约并变身为巨龙,从而与敌人进行战斗。游戏中玩家操控主角在世界中旅行,并寻找不同的巨龙来签订契约,并在冒险中解决威胁世界和平的邪恶势力。

游戏的内容比较偏日式RPG,而且还请到了日本著名声优为游戏进行配音,这款游戏在日本地区有着较高的期待值,就连FAMI通也对这款游戏大为称赞。目前这款游戏已经于9月27日下午3点正式开服,玩家们已经可以下载进行体验,游戏还支持简体中文,不过iOS国服商店中依然没有这款游戏,但是在港服、台服和澳门服务器中均可以下载。

任天堂做的游戏在质量方面肯定是过关的,相信《失落的龙约》也不会让玩家们失望,感兴趣的玩家不妨试试这款日式RPG。(潘达)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