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苹果:iOS 11更新率达到85%

2018-09-05 18:06:45    快科技  参与评论()人

今年5月份,苹果公布的iOS 11更新率是81%,而这么多长时间过去了,这个更新率仅仅增长了4%。

现在,苹果公布的数据显示,iOS 11更新率已经达到了85%创新高,而随着iOS 12正式版的临近,这个数字还会继续增加。

对于用户来说,iOS 11更新率上不去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最致命的还是Bug太多和对老设备进行性能限制这个两个原因。

或许是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今年的iOS 12系统中,苹果在新功能上表述的并不多,反倒是一直在强调,为了老机型能够更流畅使用iOS 12,特意做了很多的优化,所以你打开App、输入文字等都不会感到卡顿。

苹果:iOS 11更新率达到85%

不管怎么说,iOS 11都会是iOS历史上,表现最尴尬的一个系统。

苹果:iOS 11更新率达到8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