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京东与如意控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刘强东现身并出席活动

2018-09-04 17:05:42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9月4日消息,京东集团今天正式对外宣布,与全球知名科技纺织与时尚品牌运营商如意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如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值得注意的是,刘强东也现身今天的签约现场。昨天,京东方面曾对TechWeb表示,刘强东已经回国并正常开展工作。

京东与如意控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刘强东现身并出席活动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品牌入驻、无界零售、金融、物流、智能供应链、京东云等务板块展开合作,并将共同发起成立“如意-京东时尚产业创新发展基金”。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刘强东似乎并没有受到近日传言影响。京东昨天也表示,刘强东2018年8月31日被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带走调查,不久后刘先生即被释放,在此期间他没有受到任何指控。

谈及双方的合作时,刘强东表示,“未来的消费需求将变得无时不有、无处不在,如何恰到好处地为消费者提供合适的商品与服务是我们与品牌商家共同面临的挑战。京东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物流、大数据分析、消费金融等领域的优势,为品牌商家开放我们在零售基础设施领域积累的能力。”

据悉,京东将针对如意旗下品牌,打通双方的零售系统,开展门店科技合作;京东还将联合如意,试点JD.BOX京东之家智慧门店合作,共同打造融合时尚服饰、高端厨电、3C电子、现代艺术品等品类的现代时尚生活方式概念店;双方还将通过产品供应链、大数据营销、线下业态科技创新,在北京、上海等核心城市的热门商圈共建时尚生活体验馆。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