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乐视网:乐视体育B轮投资者要求回购股份

2018-08-28 09:17:08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8月27日消息,乐视网对外发布“涉及仲裁事项的公告”称,公司近期收到《仲裁申请书》,申请人为乐视体育2016年新增投资者之一德清凯佼,请求裁决原股东向申请人支付股权回购款1.285亿元。

乐视网:乐视体育B轮投资者要求回购股份

据悉,乐视体育于2016年4月引入投资者,签署《乐视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股东协议》和《乐视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B轮融资协议》。新增投资者40余方分别以现金、债转股形式增资,投资款共计78.33亿元。

根据《仲裁申请书(申请人:德清凯佼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人仲裁请求如下:请求裁决原股东向申请人支付股权回购款,自2016年3月18日起至实际支付之日止,暂计至2018年8月1日为人民币128,504,109.59元;请求裁决原股东承担本案仲裁费以及申请人为本案支出的律师费、财产保全费用等[申请人将根据案件进展情况明确具体金额]。

乐视网称,根据公司目前了解情况,本仲裁所述的对外担保事项未履行上市公司《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审批、审议、签署程序,其法律效力存疑,为违规对外担保。

对于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潜在承担担保、诉讼赔偿等或有责任、债务,上市公司将依法保留向相关责任人和非上市体系相关企业继续追索、起诉的权利。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