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王思聪电竞首秀告捷 胜利后退役、未来不再尝试电竞

2018-08-20 16:11:47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8月20日消息,不久前王思聪成为iG俱乐部的一名战队成员,并报名了LPL夏季赛,昨日王思聪就在iG对阵VG的一场比赛中正式登场亮相,完成了自己电竞生涯的首秀。

王思聪电竞首秀告捷   胜利后退役、未来不再尝试电竞

虽然这场比赛是一场积分榜的首尾之战,但是有了王思聪的加入,比赛又重新成为了焦点之战,首次征战电竞比赛的王思聪以ADC的身份登场。这次出战也不仅圆了王思聪自己的电竞梦,也打破了LPL比赛的年龄最大登场记录,最终比赛以iG2:0击败VG,王思聪也拿到了自己的电竞首胜。

虽然王思聪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出彩,而且由于首次参加比赛,他还在比赛中多次被敌方击杀,好在后期渐渐融入团队中,配合队友一齐拿下了比赛胜利。然而在第一局比赛结束后,王思聪宣布不参加第二场比赛,在采访中他表示“虽然获得了胜利,但大家有目共睹,确实我的发挥不是很好。一方面是我比较紧张,还有一方面确实是和职业选手差距非常大,估计以后我也不会再做这个尝试了。”

不管王思聪水平如何,至少在电竞赛场上他达成了百分百胜率的战绩,就算退役也算战队老板的一份殊荣。(潘达)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