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荣耀8X包装盒曝光:去掉“畅玩”二字或定位升级

2018-08-20 16:11:47    IT之家  参与评论()人

IT之家8月20日消息近些日子,一款疑为荣耀8X的手机已经现身工信部网站,其型号为ARE-AL00,“证件照”也已经公布。

根据工信部数据,荣耀ARE-AL00搭载7.12英寸“美人尖”全面屏,分辨率为2244×1080,处理器主频为1.8GHz。

荣耀8X包装盒曝光:去掉“畅玩”二字或定位升级

手机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预装安卓8.1系统,内置4900mAh容量电池。另外3C认证信息显示,该机支持18W快充。

现在,网上也传出了一张荣耀8X手机盒的谍照,可以看到,8X机型今年将不再冠以“畅玩”的系列名称,包装盒上的“畅玩”2字也已经消失,直接称之为荣耀8X。

荣耀8X包装盒曝光:去掉“畅玩”二字或定位升级

据推测,这很有可能暗示了荣耀8X的定位提升,将更接近于荣耀的数字旗舰系列产品。另外,荣耀8X或许还将是一个系列,将推出两到三款产品。

据悉,荣耀8X有望搭载麒麟710处理器(推测)。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